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贷款 > 正文

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高校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学院:

本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高校确认工作已开始,因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数量逐年增加,此项工作任务较重,需分阶段完成,现将现阶段需完成的工作通知如下:

1.国家开发银行:上交《受理证明》(模板见附件,不是A4纸张大小的统一粘贴在A4纸上),并填写《宁德师范学院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汇总表》,各学院老生于9月15日前、新生于9月20日前统一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资助邮箱ndszxszz@126.com。

2.农商行(农信社):上交《高校确认告知书》(模板见附件,续贷学生或银行没有给的请在银行受理业务后在个人贷款申请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各学院老生于9月15日前、新生于9月20日前统一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农业银行(只有老生):上交《续贷申请及确认书》(林家微、许佳贵未交)、《高校回执》(巫继斌、李国燕已交);根据《农业银行续贷学生清单》确认学生就读信息、学费住宿费金额是否正确,学生是否到校报到,如有错误直接用红色字体改正,于9月20日前发送至资助邮箱ndszxszz@126.com。

4.邮政储蓄银行:上交《申请证明》,根据《邮储银行新贷学生清单》确认学生就读信息是否正确、学生是否到校报到,填写学费住宿费金额,如有错误直接用红色字体改正,于9月20日前后发送至资助邮箱ndszxszz@126.com。

各学院在上交材料时请派一名学生协助进行高校确认,大约需30-60分钟,请提前预约时间。

其他材料的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学工处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