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贷款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贷款确认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 作者:王中妍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和离校工作,定于67日下午3:0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贷款毕业生诚信宣传暨还款确认会,现将工作安排要下:

1.2018届毕业班贷款经办银行有国家开发银行、农业银行、农商行3家,具体名单见《2018届毕业班贷款名单》(附件1)。如有错漏请及时联系资助中心修改。

2.每人签订《诚信与我同行——还款诚信承诺书》(附件2)一式三份,上交学校一份,学院留底一份,学生本人留底一份。于201865日前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校区办公楼314),诚信承诺书是贷款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前提。

3.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需签订《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本人留底一份,上交学校一份),已打印好,学生现场领取后签名即可;未在贷款网站进行毕业确认申请的领取《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流程》(附件3),同时618日前登录国开行网站进行毕业确认申请,学校将对学生的毕业确认申请进行审核。另外请阅读《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附件4)与《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生活号手机还款流程》(附件5),以便快捷还款。

3.农行(华安保险)贷款毕业生需要领取《2018年农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须知》(附件6),并加入省农行2018届毕业生贷款QQ693010346

4.所有贷款毕业生需要67日(下周四下午3:00点到图书馆报告厅参加诚信教育会并进行现场确认。未在校不能参会的要提交辅导员签字的请假条。

5. 已提前还款的可不参会,需提供还款记录。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老师:2977796

                                                      学生工作部(处)

                                                                      201861